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 我校召开2023年... 2023/05/04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
2023-06-01 16:38  

5月3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祖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黄志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讲话精神和学习心得体会。

刘祖文强调,我们人事部门的同志始终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把为老师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定不移地向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工作的方方面面,提高政治觉悟,提升工作效率,加强自身学习,树立正确政绩观,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奋力推进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