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志农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9 11:03  

10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景德镇浮梁古县衙开展“学习二十大廉洁守初心”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金志农参加活动。

金志农详细介绍了浮梁古城、古县衙千百年悠久的人文历史,分析了古县衙内“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勿说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吃百姓之饭穿百姓之衣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等楹联的深刻廉政涵义。

大家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古县衙厚重的廉政文化底蕴,深受教育,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做到“慎友、慎欲、慎微、慎独、慎权”。(文图 魏希 责任编辑 潘旭 陈巧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