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开展平安江西志愿者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2-09-02 10:00  

人们的一日三餐绕不开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临近开学以及中秋佳节,就餐地点流动性大,聚会聚餐频率高,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显得尤为突出。为了加强食品安全宣传,2022年8月31日下午,人事处全处教职工前往太子殿地铁站开展 平安江西志愿者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人事处提前准备了食品安全宣传单页,内含《食品安全歌》。教职工们向地铁站附近的路人分发食品安全宣传单页,细心讲解《食品安全歌》的内容,倡导“注重食品安全,享受健康人生”的理念。《食品安全歌》里涉及食品的采购,食品的制作,用餐环境的卫生情况,食品的存放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阅读该内容,对于人们提升食品安全鉴别的能力,强化挑选用餐环境的意识,提高食品安全存放的卫生水平有一定作用。(文/陈宇聪 图/于伟红,陈宇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