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布置会
2022-03-21 12:32  

3月18日,我校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校长汪胜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樊后保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人事人才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金志农肯定了2021年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问题。他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头等大事,办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实现“更名升大”目标关键在人才。他强调,做好今年人才引进工作,要做到“用心用情”,用真心、真情去打动人才,设身处地为人才着想,着力解决人才的烦心事、揪心事;要稳定、用好现有人才,让人才有幸福感、获得感;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以才引才”。

汪胜前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做好人才服务,加强学科平台建设,完善激励机制,为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樊后保就做好今年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就今年人才引进工作和近期人事人才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和意见建议。(文/图,刘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