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志农参加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3-15 09:11  

3月10号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金志农同志参加,校机关党委委员胡盛华同志全程现场指导。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黄志开同志主持。

黄志开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和检视剖析情况,要求全体党员从“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四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金志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根据“四个对照”要求从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的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明确问题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问题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盛华同志表示,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到位,支部同志对照四个方面结合业务工作查摆问题到位、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坦率。支部在制度宣传上有待进一步加强。

黄志开同志表示,人事处党支部将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扎实推进落实整改工作,全体同志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教职工做好服务。

最后,人事处党支部以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图/文 魏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