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劳模精神进校园”——校友梁轶飞为师生作专题宣讲报告
2021-09-16 09:11  

9月14日下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我校93级水利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梁轶飞在大禹学术报告厅先后为学弟学妹和教师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金志农会见梁轶飞并亲切交流。校长汪胜前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出席活动,各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听讲。

金志农会见梁轶飞

金志农充分肯定了梁轶飞取得的突出成绩,赞扬他为母校赢得了声誉。梁轶飞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自己将更加努力工作,回报母校和老师。

宣讲会现场(一)

汪胜前主持

宣讲会现场(二)

梁轶飞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宣讲报告,描述了自己赴北京现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光荣时刻和所感所悟,介绍了20多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分享了工作中的体会。他勉励学弟学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劳动观,热爱学习,热爱劳动,做到学以致用,积极投身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他表示,治水兴水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我们生逢一个伟大的时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传承老一辈水利人的光荣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展示新时代水利人的情怀和担当。

汪胜前在主持时指出,梁轶飞校友的报告语言朴实无华,具有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诠释了一个新时代水利人的忠诚担当。他勉励师生学习梁轶飞校友的先进事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和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为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谱写新的篇章。

据悉,本次宣讲报告会是学校深入推进“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良好师德风范,引导大学生勤于学习、苦练技能,争做新时代的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文/刘兵 侯家振 李硕 卢成林 图/潘旭 刘兵 李珺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校友介绍:

梁轶飞,安徽桐城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水利水保工程建设管理所所长、高级工程师,2020年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抗洪抢险先进典型代表之一。曾获得2021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先进个人”“安徽好人”“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庆好人”“第四届桐城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负责或参与完成50多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程效益明显,无一发生质量、安全事故。担任桐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技术指导组组长,每年冲锋在桐城历年防汛抗洪抢险硬战中最危险的堤段,以血肉之躯守护一方平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