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座谈会
2021-09-09 20:36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0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座谈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主持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学研究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全文汪胜前受党委书记金志农委托,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现场  

     

汪胜前讲话  

汪胜前表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向广大教师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 、“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以德育人、以德育德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专题教育。爱岗敬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抢抓机遇、务实肯干、攻坚克难,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善于钻研,锤炼过硬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更好地将知识传授给学生。要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南工力量。  

   

吴泽俊主持并领学  

吴泽俊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的体会,感谢与会教师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勉励全体教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实现“更名升大”及推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出积极贡献  

   

   

与会校领导为江西省“长期从教30年教师”“青年井冈学者”人选颁发了获奖证书。  

   

与会教师代表就学习“回信精神”作了充分交流,介绍了各自从事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事迹、感悟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达了对学校关心教师的感激之情、作为我校教师的自豪之情以及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进取的爱校之情,纷纷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积极作为,奋力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刘兵 图/潘旭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