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志农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14:11  

7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金志农同志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李英兰、校机关党委委员胡盛华全程参与指导。

金志农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检视不足,作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诚恳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表达了落实问题整改的决心。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问题检视,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英兰从准备工作到位、程序步骤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到位等四个方面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对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学习成果;要扎实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胡盛华在点评中表示,人事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自我批评认真,相互批评诚恳。

人事处党支部将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文/图 刘金栋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