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9 16:28  

9月8日,校长金志农、副校长汪胜前与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36会议室共同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以一场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的伟大壮举取得了人类抗击传染病历史上的重大胜利。

通过观看表彰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最紧要关头,许许多多的党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了关键作用。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彰显了我们党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最好的学习是践行,最好的致敬是传承,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制度自信,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的崇高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服务师生,为学校更名升大贡献力量。(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