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集中学习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精神
2020-06-01 09:20  

 

   5月29午,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336会议室集中学习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精神。副校长陆伟锋主持会议并解读金志农校长作题为《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工作报告。

陆伟锋全面详实地解读了报告主旨内容,在谈到2020年主要工作时,他重点阐述了学校人事工作当前面临的任务和挑战指明了人事处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他强调,学校“更名升大”任务艰巨,但升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升大必胜的信念,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共同推动学校“十四五”“更名升大”发展目标早日实现。(文/图 刘金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