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4/04/16
· 专项督查工作组... 2024/04/15
· 人事处党支部联... 2024/03/22
· 我校召开2024年... 2024/03/12
· 学校开展开学第... 2024/02/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专项督查工作组在人事处进行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
2024-04-15 17:30  

4月15日下午专项督查工作组朱代洪一行336会议室对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进行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人事处处长黄志开汇报了人事处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总体情况,并对未整改销号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工作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朱代洪指出,人事处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并坚决执行,取得了一定成效专项督查工作组强调,对于师德师风等问题,要加强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既要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又要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共管责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