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第四轮... 2023/12/06
· 九江学院人事处... 2023/10/17
· 国家统计局南昌... 2023/09/20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9/15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合同签订工作布置会
2023-12-06 11:18  

12月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四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合同签订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樊后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樊后保强调,签订聘用合同是学校岗位聘用的必备环节,也是学校依法依规治校的重要工作。为做好岗位聘用合同签订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合同签订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聘用合同签订工作;二是准确理解聘用合同内容条款,做到全员覆盖、全员理解。三是加强聘期合同的日常履约管理,做好聘用合同的日常学习和跟踪提醒工作。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就第四轮岗位聘用合同签订工作作了安排布置,对岗位聘用合同签订对象、岗位类别等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会后,联络员参加岗位聘用合同书签订指导培训。(文/图 舒春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