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教授风采
 名师园地 
 教授风采 
 青年骨干 
热点文章
习俊梅
 

习俊梅,女,1967年出生,江西吉安人,中共党员,教授。2010年12月毕业于南昌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

系统讲授了《工程图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数控编程与操作》、《模具制造工艺与设备》等课程。多次指导大学生参加省 “挑战杯” 科技创新比赛,分别获一等奖及二等奖;多次被评为南昌工程学院“优秀教师” ,“首届校教学科研岗位党员示范岗” 及“首届校师德标兵” ,近年在校级教学水平评估中连续获得优秀。主持编写的教材《机械制图》在2008年获得省优秀教材一等奖;主持申报的精品课程《工程图学》获2013年度省级精品课程。

近年来,主持、参与了10多项省级科研课题。主持承担了江西省科技计划、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江西省教育厅科技计划、江西省高等学校省级教改课题等项目。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3篇,其中在核心刊物及以上发表论文16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