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
2021-07-22 14:12  

6月-7月,根据《江西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精心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同上一堂党史课”学习活动。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资源库、江西新闻客户端、江西教育网、赣教云、江西教育电视台等平台,组织教师观看了《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十六门党史课程。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将学习活动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教师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学习研讨,完善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同时,将学习活动与课程思政相融合,教师将学习的心得体会及时融入课堂教学,提升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员活动室和会议室等阵地,通过分支部、分班级、分时间点的形式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并交流心得,深化学习实效;士官学院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班会等,组织全院学生集中观看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多样学”确保学习全覆盖;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通过集体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开展了“同上一堂党史课”学习研讨交流会、心得分享会等活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学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在新时代努力拼搏。

据悉,此次“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省大中学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刘兵 吴京颖 图/各学院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各学院组织集体、自学观看并组织交流分享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