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诵读比赛
2021-06-09 09:07  

6月8日下午,我校“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诵读比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金志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何统军,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汪胜前,纪委书记殷安全出席活动,各二级党组织选送的17支参赛队伍及党委统战部选送的1支参演队伍共计300余人参加比赛。        

各参赛队伍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和党史故事,综合朗诵、演讲、话剧、合唱、舞蹈等舞台表演艺术,以丰富的表现力深情演绎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神上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7个,优胜奖若干个。其中,离退休党支部选送的《可爱的中国》以真挚饱满的感情、抑扬顿挫的声调、自信大方的台风摘得比赛桂冠;机关党委《长征故事组诗二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致先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寻踪长征路》荣获二等奖;图书馆党总支《谁是最可爱的人(节选)》、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百年历程,绽放当代》、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岩中红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永恒的丰碑》、机关党委《永不消逝的电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永恒的信念》、经济贸易学院党委《我的祖国》荣获三等奖;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研究生院党总支联合队,士官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队参赛作品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由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引导广大师生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学校“更名升大”的目标凝聚奋进力量。(文/唐莉 刘兵 图/学生记者 冯婉婷 潘旭 陈宇聪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比赛现场  

   

        

   

与会领导颁奖

 

 吴泽俊点评 

   

部分演职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