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传达学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
2021-04-16 15:41  

4月15日下午,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行政楼336会议室学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大家共同学习了金志农校长作的题为《开启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开创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绩,分析了“十四五”期间主要形势任务,为学校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切实保障教职工福利待遇等人事人才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还分析解读了《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中人事人才工作主要任务,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黑恶势力犯罪不仅对学校秩序造成严重破坏,如果继续蔓延,并于其他违法犯罪活动合流,将严重影响学校安全稳定。大家共同学习了“扫黑除恶”精神,努力提高法律意识,为营造良好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共建文明和谐校园作出贡献。(文/刘金栋 图/魏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