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4-01 16:05  

3月31日,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要求和进程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部署,通报了离退休党支部2021年重点工作。与会老党员们观看《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等网上专题学习视频,大家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离退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将结合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丰富学习教育手段,充分利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和相关活动,推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传承红色基因,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文、图/张旷怡)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