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习
2020-12-22 14:12  

 

12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赵江倩讲授“贯彻和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党课。

党课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印发《准则》的目的意义、学习贯彻要求、基本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每一项准则的深刻内涵《准则》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党课还学习了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和《中央八项规定》禁止清单等内容,并结合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材料进行了警示教育。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认真学习《准则》,把《准则》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高尚的情操、满腔的热情做好教职工的服务工作,为学校“十四五”更名升大进程贡献力量。课后,同志们一起参观了“学习身边党员抗洪救灾事迹展”,共同学习了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文/刘金栋  /刘兵 张旷怡)

 

  QQ图片20201221172208   IMG_5911(20201221-2100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