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考核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三)
2022-06-21 17:56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三)》,现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考核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岗位

序号

姓名

江西省水文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

1

黄俭

2

吴文慧

3

柳丽芸

4

王娟

5

黄智敏

6

王景哲

二、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岗位

地点

时间

江西省水文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瑶湖校区悦岸酒店一楼大厅

6月28日(周二)

9:30-10:00

2、现场确认需提交材料

应聘人员携带报名材料(报名表及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一式一份)来我校进行现场确认,需提供材料如下:

①本人填写的《南昌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二)》、《南昌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一览表(二)》。

②各类证书、证件扫描件。包括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须同时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

③各类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扫描件。岗位要求相关工作经历的提供工作证明及社保缴费证明等材料。

④与岗位条件无关的材料请不要提供。

三、考核时间、地点及要求

岗位

地点

时间

要求

江西省水文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

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瑶湖校区悦岸酒店三楼会议室

2022年6月28日(周二)9:30-12:00

1、考核方式及内容。考核方式为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2、分数设定。采用百分制。

3、按照应聘者的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名单(进入体检环节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

4、考核成绩将在学校人事处网站上公布

四、防疫要求

应聘人员须遵守国家及江西省相关防疫政策,具体防疫要求,详见南昌工程学院人事处网站“招聘信息栏”关于南昌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二)考核工作防疫要求的通知(https://person.nit.edu.cn/info/1241/2925.htm)。

五、考核确认

请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仔细阅读本通知内容,并于2022年6月23日之前回复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考核通知及考核内容已查看+是否参加考核”的邮件至1132338682@qq.com。

南昌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2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