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青年骨干
 名师园地 
 教授风采 
 青年骨干 
热点文章
卢全国
 

卢全国,男,汉族,1976年2月出生,江西铜鼓人,九三学社社员。2007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8-2011年武汉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在站。现担任南昌工程学院微纳驱动与控制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兼任武汉理工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硕士生导师。

立足江西省丰富的稀土资源,从事基于稀土功能材料的微纳机械驱动器与执行器件研究与开发,对于拓宽江西省稀土产品应用领域具有积极的意义,获得了所在单位及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该领域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江西省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等多项课题。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得授权专利7项,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武汉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江西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科技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和江西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现为全国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塑性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南昌工程学院学报》编委等,入选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江西省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享受江西省政府特殊津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