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青年骨干
 名师园地 
 教授风采 
 青年骨干 
热点文章
邓萍
 

邓萍,女,1974年10月生,汉族,江西南昌人,硕士,副教授,现为南昌工程学院经贸学院教师,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

近三年分别担任《财务管理》、《审计学》、《审计法规》、《审计专题》、《会计学基础》等课程的主讲任务。在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主要从事财务管理、审计学的研究。主持完成省级课题《内部会计控制制度设计与实施及会计电算化培训》、《财务管理系统设计与实施及财务管理培训》、《财务监控体系设计与实施及财务培训》、《应用型高校学生评价教师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研究》。参与完成《应用型本科院校会计学基础精品课程建设》等5余项省部级课题。现主持在研省级课题《农地流转:影响因素、地方政府角色与法律保障机制》,现参与在研省级课题《基于工程背景的审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实践研究》等。近几年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SCI收录1篇),副主编教材2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