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名师园地
 名师园地 
 教授风采 
 青年骨干 
热点文章
汪胜前
 

汪胜前,男,博士,教授。1965年1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南昌工程学院副院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获江西省首届青年科学家,南昌市劳动模范等称号。2002年8月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3年5月任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2004年3月江西科技师范学院校长助理兼科研处长,兼任江西省光学学会副理事长,江西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江西省创造学会副理事长,江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

先后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了《基于Ridgelet变换的运动补偿视频压缩编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光谱遥感图像解混的稀疏性正则化方法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小波神经网络模型研究》(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高灵敏席双面金属包覆波导生化传感器研究》(省工业攻关重点项目)、《小曲线变换及联合基图像稀疏表示》(江西省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强噪声下图像目标的识别技术》(教育厅科技项目)等多项课题,参与了《实现宽带动1nm光纤传输100km的chirped bragg光纤光栅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近三年来发表了论文30多篇, SCI、 EI、ISTP检索论文20多篇。其中2篇在IEEE杂志上发表。在教学方面,承担本科生的《数字图像处理 》《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和研究生的《小波与分形》和《高等数字信号处理》课程的教学工作,治学严谨,勤耕不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