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志农在人事处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9 08:53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金志农在行政楼400会议室参加所在人事处党支部“跟着总书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金志农结合自身经历、所思所悟,从国家发展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和学校发展的方向及路径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作出的关系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选择,详细阐述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校事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校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要紧紧围绕国家和区域发展需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坚定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在“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实现“十四五”时期“更名升大”目标,努力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文/刘金栋 图/舒春节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