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持续开展“五老”讲党史活动
2021-06-22 20:41  

6月22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建党百年献礼,党史故事进校园之“五老”讲党史访谈活动在彭桥校区大礼堂举行。我校“五老”讲党史专家组成员、拥有71年党龄的老党员、校原党委书记王济龙老先生与年学子讲述他“继往开来,筑梦南工”的初心故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胜前出席,校关工委办公室、士官学院、团委、档案馆负责人,士官学院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93 岁高龄的王济龙老书记生动讲述了投身革命、献身教育的亲身经历,重温了赤诚向党、为民服务的淳朴初心。他语重心长地教导青年学子,要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勤于学习钻研,敢于担当奉献,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贡献。 不忘来时路,薪火相传承,在座的师生们被老书记的信念坚守和精彩故事所感染,会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访谈中,老书记和在场的师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奋斗初心历久弥坚。聆听老一辈人的奋进故事,感受他们的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是为了更好地赓续老一辈共产党员传承下来的情怀,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学校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作为时代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组建“五老”宣讲团走进校园,向全校师生宣讲入党初心和党史故事,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文/张旷怡 图/士官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