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和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09:12  

4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和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进入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在方志敏烈士雕像前驻足瞻仰,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之情。在方志敏烈士墓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凝重地鞠躬、默哀,并敬献花圈。礼毕大家通过“方志敏英烈园”微信公众号语音讲解共同缅怀革命先辈崇高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方志敏烈士“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伟大精神。

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更是一次接受精神洗礼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全体党员表示要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刘金栋  /张旷怡)

现场图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