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1-01-08 11:43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播电视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军事节目中心联合摄制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于2020年10月18日上映。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12月17日-31日,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要将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作为加强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和开展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教师年度培训计划,组织广大教师,特别是班主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及时观看学习。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采用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自觉观看、讨论交流、撰写观后感等,在全校掀起了学习观看的热潮。

教职工观看现场

教职工观看现场

教职工观看现场

教职工观看现场 

教职工观看现场

教职工观看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纪录片《为了和平》以国际视野、时代视角回顾呈现了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实践,深刻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重大贡献和中国必胜的内在逻辑,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不畏强敌、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了解历史,提升了民族自信心,今后要时刻铭记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图,闫中月,刘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