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暨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20-09-10 19:25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0会议室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金志农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汪胜前出席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学研究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徐兰宾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我校广大教师提出三点希望: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寄语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爱岗爱校人生在奉献中升华一年来,我校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与我校每一位教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南工精神,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校兴我兴、校荣我荣,让“讲奉献、比贡献”在南工校园蔚然成风。三加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要将热爱融入工作中,作为终身事业去全力追求,体验和领悟教师职业本身带来的成就感、价值感和意义感。在育人、服务的同时,以积极心态发展职业自觉,实现自我成长,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

 

 

金志农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校教师要深刻领会徐兰宾书记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对标先进,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实现“更名升大”及推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与会校领导为长期从教30年教师”、江西省“双千计划”、“青年井冈学者”人选颁发了获奖证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才顺、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教师计勇、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王晖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会前,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金志农、副校长汪胜前分别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院、实验室、教室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陈宇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科博士科研团队、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钱立峰、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李昌彦。(文/刘兵,图/潘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