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资队伍 | 办事流程 | 师德师风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 各学院开展多项... 2023/09/14
· 人事处党支部举... 2023/08/28
· 人事处开展消防... 2023/06/21
· 人事处党支部召... 2023/06/01
· 我校万芬芬教授... 2023/05/2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开展网上知识答题活动
2020-06-05 15:54  

4-5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网上知识答题活动,近百名老同志积极踊跃参与。

疫情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离退休工作处集思广益,灵活施策,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坚持“抗疫不止,学习不止”。通过微信、QQ、短信等平台,推送学习资料,组织交流讨论,教育引导老同志强化理论武装。本轮知识题库以国学家风、人文地理、医学法律、生活常识为主要内容。答题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

此次答题活动激发了老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充分体现了南昌工程学院老同志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后续,离退休工作处还将组织老同志们参与江西省委老干局举办的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南昌工程学院  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政编码:330099